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前夫認了離婚 留給珍娜傑克森一段感人的話

威山艾爾馬納(左)在個人網站上認了與珍娜傑克森(右)離婚一事,也寫了一段感人的話要送給前妻。(翻攝自Billboar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流行天后珍娜傑克森,今年1月初才以50歲高齡產下愛子艾伊薩艾爾馬納Eissa Al Mana),但一家三口幸福時光才過沒多久,她與自己8歲、身家超過10億美金(約台幣308億元)的富商老公卡達富商威山艾爾馬納就決定離婚,相關人士更爆2人婚姻早就出現裂痕,而珍娜也早在數周前就已把家裡的門鎖換掉,讓才3個月大的艾伊薩艾爾馬納註定要在單親家庭中成長。威山艾爾馬納後來也在自己的網站上認了與珍娜分開一事,還寫了一段相當感人的話,來當作送給珍娜最後的禮物。

珍娜傑克森昨天突然在推特上公開了一張自己與3個月大的寶貝兒子艾伊薩艾爾馬納的合照。(翻攝自珍娜傑克森推特)

在離婚消息爆出近1周後,威山艾爾馬納在自己的網站上的「LOVE」版塊中更新了一張黑白的珍娜傑克森照片,並寫道:「獻給世上最美麗的妳,謝謝妳神聖的愛、永無止盡的支持,以及成為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真的非常愛妳,願阿拉真神保佑,我們未來將會在永恆的偉大之中一直在一起。」這段話的最後,他還不忘安插了前妻的歌曲名稱《The Great Forever》在內,代表即使婚姻破滅,他依然對珍娜十分敬重,2人在這樣和平分手的狀態下也還能繼續當朋友、並共同肩負起養育小艾伊薩艾爾馬納的責任。

威山艾爾馬納在個人網站上傳遞了想對珍娜傑克森說的話。(翻攝自威山艾爾馬納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