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驚爆「有女友和孩子」 經紀人怒嗆造謠

鹿晗被爆有一名女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韓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自退團後返回家鄉發展,除專注於音樂事業,也接演多部影視作品,在各領域表現亮眼,廣受粉絲歡迎。他近日被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給盯上,對方說鹿晗已經有1個孩子,且有女友,這讓鹿晗經紀人氣到直呼:「造謠可恥,胡說八道!」

中國第一狗仔卓偉日前在微博回答網友的提問,他被問到:「傳聞您跟拍鹿晗,卻徒勞無功是真假?他有女朋友嗎?」卓偉回覆:「假的,我們不會放棄的,據重要人士透露消息,他不僅有女友,還有孩子。」這一席發言讓鹿晗經紀人暴怒。

對此,鹿晗的經紀公司壹心娛樂合夥人楊天真則在微博說:「對於道聽塗說的執念,訴說的力量也許不足以對抗,真相這事,需要時間沉澱。敢撂狠話,是因為那種打臉的感覺很爽 。」經紀人也回應:「造謠可恥,胡說八道!」不過,卓偉講了那麼久,卻一點證據都拿不出來,也讓人對他的話的真實性,抱著濃濃的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