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砲女星D奶狂射 「胸懷大痣」歪樓了

林芊妤34D豐滿身材被封「港版瑤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辣模林芊妤外型甜美,擁有34D爆乳好身材,有「港版瑤瑤」之稱,2014年與富二代在公廁「野戰」被抓包,因而一夕成名,知名度與工作量皆翻倍漲,算是因禍得福,昨深夜大解放,大方放送比基尼清涼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林芊妤至馬來西亞海邊戲水。(翻攝自Instagram)

林芊妤近日至馬來西亞旅遊,除了享受當地美食,還至海邊戲水,昨深夜透過Instagram曬出火辣泳裝照,她身穿紅色比基尼,露出前凸後翹的S型曲線,不經意撥起秀髮,撩人的表情和肢體動作,讓粉絲凍未條,狂喊「半夜貼這個,要怎麼睡覺呀!」、「鼻血流不停了!」、「好美!我戀愛了~」不少人發現林芊妤的胸前有痣,紛紛放錯重點說:「左邊奶子有顆痣」、「胸懷大痣嗎?」

林芊妤火紅比基尼泳裝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