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媽媽女星遭出賣 火辣孕照外流!

吳若希擁有甜美外型和溫柔嗓音,自懷孕後,身材圓潤許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香港歌手吳若希外型甜美,去年宣布未婚懷孕後,便停工專心養胎,日前悄悄和富二代男友拍攝裸身孕照,近日流出一張她穿著內褲與工作人員合照的花絮照,引發關切。

吳若希(右)懷孕7個月時,與男友Alex(左)拍攝孕婦寫真。(翻攝自Instagram)

吳若希日前挺肚拍攝孕婦寫真,記錄人生最美時刻,近日流出一張花絮,她身穿膚色背心,抱著一隻娃娃,下身僅穿黑色內褲,凸肚十分明顯,她與合作多年的化妝師及髮型師開心在攝影棚合照,該名化妝師表示,兩人因工作相識,當中經歷許多革命情感,不知不知中,這位女孩已經長大了,感性告白讓吳若希動容,但看到合照後,似乎有點介意內褲照被曝光,嬌羞大喊:「我怕醜!」

吳若希(中)穿內褲拍孕婦寫真,凸肚十分明顯。(翻攝自Instagram)

吳若希目前懷孕8個多月,下月即將臨盆當媽,先前一度感覺到女兒在腹中踢肚,她與男友Alex嚇得直奔醫院,經檢查後,所幸只是胎水偏少,醫生要他們不用太擔心,得知平安無事後,她忍不住大喊:「嚇死媽媽啦!」也立刻向女兒喊話:「妳盡情踢我啦!妳越踢我越開心!」隨後則一吐苦水,大嘆當媽媽好艱難,粉絲則向她打氣「不要太激動!母女平安就是福」、「母女健康就好~」。

吳若希(右)與富二代男友Alex(左)自交往以來,從不吝嗇曬愛。(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