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半裸照遭出賣後 這裡被嫌髒髒der

吳若希(左)擁有甜美外型和溫柔嗓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香港歌手吳若希外型甜美,去年宣布未婚懷孕後,便停工專心養胎,日前她裸上身與富二代男友拍攝火辣孕照,沒想到外界皆將視線放在她胸前,這次她曬出名符其實的「大肚」照,要大家聚焦於肚子上。

吳若希(右)裸上身拍孕照。(翻攝自Instagram)

吳若希表示,男友日前搶先曝光兩人的火辣孕照,讓不少人好奇,為何拍孕照還不露出肚子,她昨特別在臉書曬出凸肚特寫,俏皮地說:「我想還攝影師一個清白!曾幾何時史迪奇說要送個星球給我,應該就是這個!」

吳若希曬出孕肚特寫。(翻攝自臉書)

懷孕7個多月的吳若希,肚子明顯大了許多,網友則笑說:「這個星球有點大!」她的肚臍卻被嫌有點不太乾淨,遭虧「肚臍好dirty」,其餘網友則要她凡事小心,好好照顧身體。

吳若希(右)去年11月宣布未婚懷孕後,富二代男友Alex(左)隨即曬出親吻孕肚照放閃示主權。(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