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懷孕女星深夜犯嘴饞 揪友吃拉麵嘆寂寞

吳若希(左)擁有甜美外型和溫柔嗓音,自懷孕後,身材圓潤許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香港歌手吳若希擁有甜美外型和溫柔嗓音,以洗腦歌曲《越難越愛》爆紅,去年宣布未婚懷孕後,已停工專心養胎,近日因懷孕嘴饞,深夜PO文揪友吃拉麵,還大嘆寂寞,引發關注。

吳若希(右)與富二代男友Alex(左)自交往以來,從不吝嗇曬愛。(翻攝自Instagram)

吳若希曾寫下「我餓、我孤獨、我寂寞、我凍~~」疑飽受懷孕一直想吃東西所苦,近日疑似又犯嘴癮,晚上11點在臉書任性寫下「今晚十一點,尖沙嘴一蘭,有無人到?」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外界猜測應是未婚夫不在身旁相伴,也有人認為半夜吃拉麵,對孕婦來說,相當不健康,加上先前香港一蘭拉麵發生店員遭襲擊事件,為了安全著想,不建議她深夜前往。

吳若希深夜嘴饞,PO文揪友吃拉麵。(翻攝自臉書)

吳若希先前曾坦言,自懷孕後,情緒起伏大,時常無故想發脾氣,從典型公主病進化成女王病,但她慶幸有個會容忍她壞脾氣的未婚夫,「你睡不著他會陪你睡不著、你餓他就陪你吃、你無理取鬧他會抱緊你親親你...所以,謝謝你愛我!」甜蜜之情令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