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女歌手未婚懷孕 喜曝腹中小公主英文名

吳若希(右)擁有甜美外型和溫柔嗓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香港歌手吳若希擁有甜美外型和溫柔嗓音,以洗腦歌曲《越難越愛》爆紅,去年宣布未婚懷孕,現正於澳門養胎的她,昨透過直播公布肚中小公主的英文名。

吳若希與富二代男友Alex自交往以來,從不吝嗇曬愛。(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吳若希與富二代男友Alex自去年7月交往以來,從不吝嗇曬愛,2人多次分合,她曾公開催婚:「什麼時候跟我求婚?」11月突然自曝懷孕,讓粉絲又驚又喜,男友也在Instagram曬出親吻吳若希的孕肚照,甜蜜高喊:「她始終是我的!」有宣示主權之意。

Alex曬出親吻吳若希孕肚照示主權。(攝自Instagram)

吳若希目前懷孕5個多月,氣色不錯,但身材與先前相比,圓潤許多,昨與好友許廷鏗在臉書直播互動,她透露肚中寶寶英文名為Giselle,想要女兒有如公主般備受寵愛,中文名則暫定取叫「何知秋」,但覺得太過文青,未來還要看出生八字才能正式決定。

吳若希(右)與好友許廷鏗(左)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