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邪教洗腦12年 天團主唱身無分文睡街上哭了!

團長暨鼓手Yoshiki。(翻面映畫)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日本重量級樂團「X JAPAN」引領90年代視覺系搖滾風潮,經歷團員猝死、團長受重傷和解散重組等戲劇性發展,團員們如今平均年齡已破半百,電影《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記錄他們高潮迭起的音樂人生,揭露樂團悲劇故事的秘辛,靈魂人物Yoshiki還淚眼話當年!

由《尋找甜秘客》製作人約翰巴斯克監製的《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以X JAPAN團長Yoshiki的自白角度出發,娓娓道出父親自殺對自己的影響、樂團組成經過,兩位團員hide和Taiji先後驟逝、主唱Toshl被邪教洗腦長達12年導致身無分文和睡街上,和近年樂團重組後的心路歷程。在這部半自傳性紀錄片中,導演史蒂芬凱亞花了整整一年時間才讓Yoshiki卸下心防,並剪輯大量珍貴史料文獻畫面,訪問多位深受X JAPAN影響的英美大咖樂團,如:KISS樂團、瑪莉蓮曼森等。

日本傳奇視覺系樂團 X JAPAN早期演唱造型。(翻面映畫)

Yoshiki在隨片宣傳時,曾說最初並不很信任導演,甚至猶豫是否該拍,但後來被導演誠意打動,他很滿意這部電影,認為這對他來說是個療癒過程,自己看了5次,大哭了10次!《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將於4月21日正式在台上映,台灣發行片商「翻面映畫」也積極邀約X JAPAN團長Yoshiki來台參加電影首映活動,但上週Yoshiki以「四月份必須完成專輯後製」為由婉拒,忍痛取消台灣行。套票銷售方式可上翻面映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sideFil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