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案和解仍破局 李妍憬嘆「得罪網友什麼?」

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互毆案,仍無法達成共識和解。(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藝人李妍憬去年10月和友人酒醉搭計程車,和賀姓司機發生肢體衝突,鬧得沸沸揚揚,官司至今仍未定案。今日開庭雙方仍達不到共識,導致和解破局,將進入訴訟程序。李妍憬也在臉書認錯,坦言當時召開記者會時自己對法律認知不同,脫口說出自己是出於自我防衛才毆打對方,事後與律師詳談才了解毆打行為已構成犯罪動機。

賀姓司機堅持不願接受李妍憬提出「無條件和解」。(記者王藝菘攝)

李妍憬坦言,「很抱歉⋯真的基於當時我對法律認知不同時開了記者會說我是出自於正當防衛,事後與律師詳聊才知道我是有構成犯罪的動機!所以今天我很慎重的跟大家抱歉」為毆打賀姓司機一事道歉,但半年來一直受到網友批評、謾罵,也讓李妍憬無奈地喊,「花了大半的人生努力到現在在一個意外中我就要被否定」。

李妍憬事後也發文為毆打運將一事道歉。(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表示自己在演藝圈努力打拼,沒有欺壓任何人,也沒有前科,努力賺錢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讓她忍不住槓上網友,「我很想問網友,我得罪了你們什麼,需要罵我跟殺父仇人一樣嗎?」希望網友能了解事情來龍去脈再做批評。

據悉,今日出庭李妍憬一直希望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賀姓司機不滿李妍憬提出的「無條件和解」,加上李妍憬律師調解時數度稱他「ㄟㄟㄟ」才會怒提50萬和解條件,導致雙方最終和解破局。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