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AV片場上演活春宮 E奶實習妹竟當眾自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成人片商「蚊香社」將於下月推出名為「AV高手發掘」的新系列,而在新系列中打頭陣的E奶美少女「涼宮真白」,更被片商冠上「AV女優是天職」、「取悅男人的天才」等標語,最猛的是來自京都的她,不僅是自己主動到東京應徵當AV女優,甚至在片場實習時,還因為慾火難耐當眾自慰,讓片商欣喜之餘,立刻將她從面試到見習的內容全部集合起來,「AV高手發掘」首彈因此問世。

外型亮麗的涼宮真白擁有E罩杯的好身材。(翻攝自網路)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介紹,涼宮真白到片場實習時,因為目睹男女優在她面前上演活春宮,加上淫聲浪語的刺激下,就在眾目睽睽下動手「DIY」,而慾火未消的她,甚至還直接跑去休息室色誘男優,與男優3P時被快感沖昏頭的她,更脫口說出「這是我還沒破處時就夢昧以求的場景」,彷彿體內豢養了一頭性愛野獸,戰鬥力十足,也讓她成為5月份最被期待的新人。

涼宮真白在「蚊香社」的新系列「AV高手發掘」打頭陣,甚至被冠上「AV女優是天職」、「取悅男人的天才」等標語。(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