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評「哈林適合你」 伊能靜這樣回

伊能靜替老公秦昊說話。(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伊能靜近日帶著女兒「小米粒」參加中國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但節目播出後,老公秦昊的表現卻被狠批,她跳出來護夫,今天更加碼po出未剪接的片段還原原貌,還一一回覆網友的留言,但有人卻說「感覺還是哈林適合你」,她則回:「你的感覺,與我無關~~哈哈」

今天伊能靜分享未刪減的節目片段,但仍有網友發酸文,讓伊能靜爆氣:「我不接受剪接的觀點誤導對家人的誤會,不論是我的家人、我的孩子被扭曲,我都會大聲說出來!對我愛的家我就是這麼彪悍!愛看不看隨便!我不願意為一個節目傷害我先生愛孩子的真心!這是我的人生!我愛咋咋地!就是這麼任性!」

至於有人評論,「秦昊大男人,你是小女人,要被寵的那一種,感覺還是哈林適合你,但已物是人非,願,幸福!」伊能靜也直回:「你的感覺,與我無關~~哈哈」、「你想像力真豐富.......你直接把自己幻想成我了吧........」

伊能靜回覆網友留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