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太指成龍會給吳卓林錢 慘被打臉「怎不成立教育基金」

「小龍女」吳卓林(左)近日又和媽媽吳綺莉(右)有衝突,報警後離家出走。(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綺莉前年遭「小龍女」吳卓林舉報虐待,一度被捕,之後表示是為了「阻止媽媽酗酒」,吳綺莉則表示只是一般的親子爭執,沒想到過了2年,17歲的吳卓林近日再度報警,隨後便離家出走,表示要離開香港一陣子,當晚吳綺莉由律師閨蜜翁靜晶陪同開記者會,溫情向女兒喊話:「我希望妳回家。」

吳綺莉日前開記者會向愛女喊話,希望她回家。(香港明報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向太」日前出席拍賣會受訪為成龍說話,透露成龍私底下跟她提過很多次小龍女的問題,老婆林鳳嬌也想幫吳卓林,畢竟是「老公的種」,還爆料成龍曾被勒索,抱著他們痛哭過,表示相信小龍女長大,21歲時,成龍會給她錢照顧她,只是不會交給吳綺莉。不過對於此說法,吳綺莉閨蜜怒斥:「有心承擔,可以成立教育基金,由律師或銀行託管,按月直接支付孩子教育和生活費,完全不需要經過吳綺莉,什麼21歲?多餘!」似乎認為這說法是無稽之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