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自爆婚後轉變 一句話閃爆眾人

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後,感情一直相當甜蜜。(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後,感情一直相當甜蜜,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談及婚後最大的轉變,她自曝「我覺得好像比較少女了」,像是以前喜歡深色,現在則慢慢喜歡淺色、鮮艷的顏色,透露婚後仍猶如談戀愛般幸福,讓眾人直呼太閃啦。

劉詩詩最近為新戲《醉玲瓏》宣傳,談及劇中不少肉麻台詞,已是人妻的她笑說:「沒特別感覺,因為早已習慣了。」暗指老公吳奇隆平日也常常跟她說肉麻話。

劉詩詩自曝與吳奇隆結婚後,變得更少女。(翻攝自網路)吳奇隆曾表示,不會對太太講笑話,但太太每次見到他卻會笑不停,劉詩詩對此回應:「是啊!這很正常,有的時候就是他說的那樣。」她也自曝「覺得結婚之後,我好像比較少女了。」連喜好都跟著變的少女心,言談之間的幸福感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