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掀衣顯瘦」登熱搜榜 徐嬌再嗆酸民

徐嬌其實很在意酸民對她身材的「指教」。(翻攝自徐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亭亭玉立的徐嬌,外貌氣質空靈,不過卻很在意「胖瘦問題」。先前因為有網友酸她在微博的自拍全身照「看起來像懷孕」,氣得她掀衣自拍還秀體重計,證明自己很瘦之外,本人也親上火線回嗆:「胖胖胖,胖你個頭?」

不過,這樣還不能平息徐嬌的怒火,今天她又在微博發文,附了一張手機畫面截圖,原來這是微博熱搜榜話題排名,只見「徐嬌瘦了」以大爆炸的方式狂飆,大幅領先群雄,甚至領先排名第五的「徐嬌被吐槽胖了」。徐嬌酸民體質上身,酸道:「請以薛定諤方程解,徐嬌究竟是胖了還是瘦了?」後面還不忘留下三個酸笑哈哈圖。

徐嬌今天用話題排行榜,酸那些道她身材長短的人。(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以行動證明自己一點都不胖。(翻攝自徐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