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導演電影歌曲疑壓榨女權 徐嬌:我不能視若無睹

徐嬌(右)認為韓寒(左)的電影主題曲會對大眾造成不好的影響。(合成圖,翻攝自韓寒、徐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知名作家韓寒近年轉戰電影圈,繼2014年推出電影《後會無期》後,今年更請到包括鄧超、彭于晏、余文樂、董子健和趙麗穎等大咖出演其新作品《乘風破浪》。然而,該電影的主題曲《乘風破浪歌》卻因為歌詞內容疑似壓榨女權產生爭議,甚至連女星徐嬌都在出來表示該歌曲會對大眾產生不良影響。

電影《乘風破浪》由許多大咖主演。(翻攝自韓寒微博)

今日早上,徐嬌在微博分享了一篇文章表示希望更多人看到,其文章內容批判了韓寒電影的新歌《乘風破浪歌》的歌詞內容「貶低女權」,不僅表示作為妻子應該要早起晚睡、做飯好吃、生兒育女以及搞好婆媳關係,還以男方的角度寫道「家中的事都交给你,不要指望我,因為我是個凡人,所以你要拯救我」,以此來承諾自己可能不會出軌,並會好好工作,令人相當傻眼,甚至文章作者還要大家拒看《乘風破浪》。

對此,而徐嬌也在微博上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雖然有許多人認為她不該分享文章,但她做為一個公眾人物和一個女人,不能對於這件事視若無睹。徐嬌更是認為,強國社會如今還是瀰漫著濃濃「重男輕女」的氣氛,如果《乘風破浪歌》就這樣傳遍大街小巷,恐怕會在潛移默化中對人們的思維造成洗腦影響。事實上,韓寒過去曾說過,若是在婚姻關係中得到另一半認可,可以和其他人也有關係,但他卻不准自己的老婆出軌,道德觀念嚴重偏差。

徐嬌微博全文。(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微博全文。(翻攝自徐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