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開口第一句話不是媽 六月怒:以後擺妳醜照!

六月(右)和老公李易(左)感情甜蜜。(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蔡君茹和李易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Star和Shinny,夫妻倆也經常分享一家四口的家庭生活,六月昨又好氣又好笑的表示,自己平常盡心盡力照顧女兒,沒想到女兒開口第一句話竟不是「媽媽」,讓她相當吃味。

六月的女兒目前已7個多月大。(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去年7月產下愛女Shinny,她有著超萌的圓滾滾大眼,深獲不少粉絲喜愛,六月昨在臉書寫道:「Shinny開口說第一句話了、居然是~BABA!!我以為我聽錯了、她又很清楚的講了一次~BABA!!這次連李先生都有聽到。」女兒雖開口說話,但六月卻不太開心表示女兒晚上不睡覺都是她陪、肚子餓也是她餵,「啊怎麼第一個叫的不是我」,還玻璃心直呼:「我以後都要擺你醜醜的照片了。」

六月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更透露李易聽聞女兒喊他「爸爸」的時候爽到合不攏嘴,讓她相當妒忌,不少粉絲見狀便紛紛安慰她「說不定她是說她想抱抱呀!大家都誤會了」、「爸爸比較好發音,媽媽要用到鼻音,所以媽咪別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