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IKO太郎嗨唱 《PPAP》國語版 即興創作屁股癢

PIKO太郎今開唱,讓台下900名粉絲笑翻。(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諧星PIKO太郎去年推出洗腦神曲《PPAP》紅翻天,在YouTube創下破億點閱,今晚他在ATT SHOW BOX舉辦首場演唱會,現場有近3成都是小孩子,小小粉絲看到他相當捧場,今他也驚喜獻唱中文版《PPAP》,大唱「我有筆,我有蘋果,啊蘋果筆」,讓台下900名粉絲嗨翻天。

PIKO太郎每首歌都不到1分鐘,歌詞也相當無厘頭,唱《求你借給我啊》歌詞就是「借我10萬還你5萬」,即使是向妻子示愛的《老婆》,也是吐槽老婆做得咖哩飯難吃,今他搞笑自嘲:「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說,不知道我在唱什麼,其實我自己也覺得」。

PIKO太郎笑稱昨到行天宮,遇到粉絲跟他比出拜拜手勢。(記者王文麟攝)

今他也開放粉絲提問,被選中的幸運粉絲全都要求上台,還有小男孩上去幾分鐘就喊著要下來,讓他笑喊:「我花了30年才站上來,你只花3秒就上台了」。而他他今在台上求救粉絲,問屁股癢、屁股痛的國語怎麼說,卻意外得到新歌靈感,笑稱下首新歌歌詞就是「屁屁癢癢、屁屁痛痛、屁屁放屁」,讓全場哈哈大笑。

PIKO太郎今嗨唱《PPAP》國語版,嗨翻全場。(記者王文麟攝)

現場不少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觀賞,演出途中有小男孩一度哇哇大叫,讓他笑著道歉:「我太吵了嗎,對不起對不起,還是你想去尿尿?」逗趣插曲讓全場笑翻。昨天他抵台,下午就突擊行天宮和台北101大樓,被大批粉絲認出包圍,今他笑稱到行天宮居然有歐巴桑對他比出「拜拜」手勢,讓他忙回「我不是佛祖啦」。今演唱會票房收入共120萬,他預計明天搭機返日,班機不公開。

PIKO太郎(左一)和粉絲互動。(記者王文麟攝)PIKO太郎(後)和粉絲互動。(記者王文麟攝)PIKO太郎(右)和粉絲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