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蘭淡出螢光幕7年 幕後原因竟是...

邱昊奇(左起)、黃姵嘉、Teddy一同演出校園喜劇《老爸上身》。(CHOCO TV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祖武、曹蘭、SpeXial Teddy等人出演CHOCO TV校園喜劇《老爸上身》,此劇更是曹蘭暌違7年第一部戲劇作品, 她笑著說「拍戲和主持相較之下,節目主持較自由,不會被時間被綁住」,另外她更開玩笑表示還有一個接演原因:「男主角是謝祖武,怎麼有理由說不呢?!」

曹蘭透露接演原因:「男主角是謝祖武,怎麼有理由說不呢?!」。(CHOCO TV提供)

曹蘭大方分享感情近況。表示與日籍男友感情穩定,已經愛情長跑了20年,兩人目前沒有結婚登記的打算,若未來結婚登記,一定會分享好消息。由於男友也同樣在電視圈工作,不過兩人已達成共識就是「公事別互動!」盡量把公、私生活分開,她更笑著對現場年輕演員表示「這是感情維持20年的秘訣!」。

大家也都相當好奇此次曹蘭回歸戲劇拍攝的原因,她笑著說道七年來屢屢跟戲劇拍攝擦身而過,但節目主持更自由、也不會有長達數月的時間被綁住,因此較常選擇節目主持,不過這次因劇組多次誠摯邀請,加上自己飾演的角色不會太過吃重,檔期較彈性,便答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