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赫茲》K歌場笑淚謝幕!魏德聖感動開金口

《52赫茲我愛你》最後一場「K歌場」,254個座位座無虛席。(威視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由「國民導演」魏德聖執導的賀歲音樂喜劇《52赫茲我愛你》,22日晚間進行最後一場與觀眾同歡的「K歌場」主要演員幾乎全員到齊,15號中午一開賣,短短5分鐘便被粉絲秒殺一空。魏導昨看到宛如同樂會般的現場相當感動,感性表示:「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感動的一次電影放映!」更加入一起大合唱。

《52赫茲我愛你》自1月26日小年夜上映至今,全台票房4650萬,二月中開始推出的「K歌場」,更讓影迷可與KTV伴唱帶般的特製字幕一同開唱。22日晚間在魏導號召下,除了身體不適缺席的莊鵑瑛(小球)與李千娜之外,包括宇宙人小玉、米非、舒米恩、范逸臣、應蔚民、田中千繪、安乙蕎、孫睿、鄭暐達等《52赫茲》全體演員齊聚一堂,摩拳擦掌地準備帶給觀眾最嗨的一次歡唱場,希望帶給觀眾一個最完美的收尾。

電影放映中全場觀眾不時站起來隨之起舞,最後一首大合唱〈大世界小世界〉,全體演員更衝到銀幕前,拿著麥克風邊唱邊跳,現場猶如同樂會般歡樂。三位音樂老師:嚴云農、李正帆、李王若涵也嗨翻全場,帶動氣氛不落人後。映後魏導也送上之後《台灣三部曲》的T-shirt給昨天過52歲生日的李正帆老師,並感性表示:「這是我的未來!」最後更跟現場觀眾約定:「明年這時候我們再來一起歡唱一次!」而全體演員相當依依不捨,紛紛聚集在門口擁抱每一位工作人員,現場氣氛動人。

魏德聖導演(右)跟觀眾約定明年再一起歡唱。(威視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