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罪攝影師?林宥嘉慘變哈比人

林宥嘉的照片,宛如120公分的哈比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歷經軍旅生涯,林宥嘉再次回到舞台,走過人生不同階段,從退伍到踏入婚姻,林宥嘉人生有了不同的轉變。不變的是他永遠有許多的粉絲愛戴,但有時候粉絲也對他有點壞,近日一張粉絲拍的照片,讓171公分的林宥嘉,瞬間變成120公分的哈比人。

據《新浪娛樂》報導,近日微博瘋傳一張照片,照片中,林宥嘉開心的接受訪問以及回應粉絲,但照片仔細一看,林宥嘉的身形比例卻非常奇怪,除了看起來只有120公分的奇怪身高,臉的比例看起來也比腿還長,詭異的比例宛如電影《魔戒》的哈比人。這讓粉絲痛心的責罵拍照者︰「把我的偶像拍成這樣良心不會痛嗎?」

有網友搞笑的表示,這位攝影師應該跟讓周董身體和女舞者雙腿「結合」的攝影師結拜,兩人惡搞明星真的是不遺餘力。

網友拿周杰倫的借位照做比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