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被爆偷戀阿嬌 正宮撂話:我們很好

阿嬌(左)被爆和中國富二代小開秦奮(右)熱戀。(合成圖,翻攝自阿嬌、秦奮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香港Twins成員女星「阿嬌」鍾欣潼昨日被拍到陪中國富二代秦奮打籃球,兩人互動親密而傳出緋聞,阿嬌透過經紀人霍汶希否認戀情,稱兩人只是朋友,而秦奮的網紅女友也在個人微博上宣示主權,表示自己很幸福。

阿嬌(左)日前陪秦奮打球,男方曖昧地摸阿嬌耳朵。(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阿嬌和秦奮傳出緋聞後,讓秦奮女友「喜哥」和阿嬌的粉絲兩人在網路上互嗆對方,更有網友直接問:「你和秦奮分手了?」喜哥回應稱「我們很好,謝謝關心。」對於不少網友支持她,喜哥則表示自己很幸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秦奮的女友是中國網紅喜哥(左),有不少粉絲支持。(翻攝自喜哥微博)

喜哥回應表示兩人現在很好,謝謝外界的關心。(翻攝自喜哥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