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星首推門號有梗94狂 手機號碼自己選

台灣之星「門號有梗94狂」活動,共有「9487就是87」等9大選號主題。(翻攝台灣之星網站)〔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9487」成為超夯網路用語,台灣之星推出「門號有梗94狂」活動,讓民眾可自行選號,將自己的手機門號結合網路流行語,好玩又好記。

 台灣之星「門號有梗94狂」共有9個選號主題,包括「9487就是87」、「517有義氣」、「978就雞X」等,共1,000組門號讓民眾自由選擇,另搭配去年底推出的4G自由配方案,語音、數據資費亦能自己選,每個月最低288元就能擁有上網吃到飽。此波活動至3月底截止。

台灣之星網路門市推出「門號有梗94狂」活動,讓民眾自己選門號。(台灣之星提供)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朱曉幸表示:「去年底推出的4G自由配方案,帶動網路門市申辦翻倍,其中8成選擇網路吃到飽,此次再結合門號自己選,相信更能吸引年輕族群。」此外,25歲以下年輕人同時也是行動影音的重度使用者,9成習慣在手機上觀看娛樂短片;進一步觀察女性喜歡在深夜時刻上網追劇;男性則是晚上一回到家就鎖定網紅或是電競遊戲實況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