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遭男星假冒簽名 簽成這樣也太糗!

乘風破浪中,中國男星董子健、鄧超、台灣小生彭于晏、高華陽腰配BBCALL,重現90年代風。(双喜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中國電影《乘風破浪》將於明天在台上映,台灣小生彭于晏太紅,當時在中國拍攝時,大媽要求簽名,沒想到「甄嬛」老公鄧超竟假冒彭于晏給簽名。

乘風破浪本周五上映。(双喜提供)

後來鄧超解釋,因為當時他被大媽圍住,都叫他「彭于晏」,他只好將錯就錯,但竟然還把名字簽成「彭于宴」,被眼尖大媽抓包。

實際上,在片中與彭于晏、鄧超稱兄道弟的是中國演員高華陽,才是撞臉王。他不僅是導演韓寒在賽車隊裡的隊友,更有「賽車界余文樂」之稱。因此在中國,還有媒體一度在直播時錯認兩人,更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