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演飯島愛爆紅 女星罹子宮頸癌後期

加賀美早紀昨日在部落格自曝罹癌,但她會堅持接受治療。(翻攝自加賀美早紀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女星加賀美早紀,16歲出道因演出年輕版的飯島愛一舉拿下日本奧斯卡的最佳新人獎,曾離開演藝圈2年,前年底和圈外男友完婚。她昨日自爆罹患子宮頸癌第三期,目前正積極治療,也不忘呼籲女性應做定期檢查。

雖然生病、身體不適,但加賀美早紀仍堅持演完最後一場舞台劇。(翻攝自加賀美早紀推特)

加賀美早紀因演出已故AV女優飯島愛自傳電影《柏拉圖式性愛》走紅,雖然2011年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2年後以模特兒身分復出。她15日在部落格寫下自己罹患子宮癌後期,得病到治療期間,除了不斷流鼻血、容易倦怠外,她也因此感到不安恐慌,雖然如此但她仍堅持演完最後一場舞台劇,敬業的精神讓網友大讚。加賀美早紀表示會勇於面對病魔,目前也會專注接受治療,希望未來身體康復後為老公生下健康的小孩。

加賀美早紀出道時因電影《柏拉圖式性愛》飾演年輕版飯島愛走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