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200萬階段性發放海倫清桃 戴發奎越南情未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海戴人生猶如8點檔荒謬不已,今上午戴發奎在自家日式拉麵店免費發送100份「越南式炸豬排飯」,拿前妻海倫清桃為店宣傳,他表示「以前桃子常做炸豬排,她做的香茅炸豬排特別好吃」,至於為什麼選今天,他大打悲情牌說:「懷念1月15日是我和桃子保持婚姻關係的最後一個日子。」讓眾人看了是直搖頭。

海倫清桃前夫戴發奎豬排放送會 (記者潘少棠攝)

除了在日式餐廳發送越式餐點,行徑弔詭外,戴發奎更張貼出想徵求越南新住民的廚師的公告,處處搬出越南籍的海倫清桃大炒新聞,不料此餐廳卻不見起色,戴發奎坦承已經這半個月以來完全沒有獲利,「前妻牌」失效無誤。

海倫清桃前夫戴發奎豬排放送會 (記者潘少棠攝)

先前戴發奎曾不請自來直搗海倫清桃辦春酒場地獻花,這次海倫清桃未到場支持餐廳,戴發奎便隔空喊話「想念你做的豬排飯」,還說明先前想要先匯給她的錢會階段性給她,他表示一個月會匯入100萬,以他的財力可以連續12個月沒問題,總金額會1200萬左右,但是目前尚未開始匯出,兩人錢財分配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