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擅用歌曲拿600萬補助 茄子蛋打臉「有料」道歉聲明曝真相

茄子蛋日前爆料「有料音樂」擅用其歌曲申請補助。(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前東家「有料音樂」遭獨立樂團「茄子蛋」指控,擅用其歌曲申請文化部「104年度流行音樂產業輔導促進案」600萬元補助,震驚樂壇,昨有料音樂再度發表聲明,坦承「結案過程中使用了茄子蛋的專輯,表達深深的歉意」,並在前晚會面中,請團員提出希望的彌補辦法與解決方式,也不忘強調,不是只靠茄子蛋就拿到補助,「得標是以有料音樂公司品牌兩年內為四五組不同藝人的音樂活動規劃案得標。」

但茄子蛋昨受訪表示,會面過程有料音樂僅口頭上匆匆道歉,並沒有提出補償辦法以及正式致歉,打臉有料說法。而茄子蛋透露,前晚團員確實與專輯製作人李孝祖帶著律師和有料音樂會面,但36分鐘的過程中有料音樂僅作口頭道歉,主要都在說服團員「有料音樂的這些行為還是有其合理性,舉例相關同業也都是類似的作為」,且茄子蛋希望有料音樂澄清前晚聲明中包括經紀約等不實內容,但有料在新聲明中只認了擅用歌曲,協商沒共識形同破局。

茄子蛋目前只希望能夠先釐清事實,被問到之後有何打算?他們表示:「希望主要補償對象可以是文化部跟整個獨立音樂產業,茄子蛋如何較無所謂。」意指盼對方吐出補助款,語氣中看得出來頗有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