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謎樣金城武國片不見影 台灣廣告10年僅3支

金城武生活低調,不免引起眾人好奇。(CITIZEN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金城武身為國際巨星、螢幕男神,私生活卻極度低調,令大眾充滿好奇。金城武20年來未接拍台灣國片,近年來所拍的電影,僅有《太平輪》1片在台取景,近10年在台的廣告也只有3支,濃濃的神祕氣息仍舊未減。

《蘋果日報》報導,金城武近10年拍了許多廣告,但只有3支是台灣的,分別是「波蜜果菜汁」、讓「金城武樹」一砲而紅的長榮航空廣告,及中華電信4G,而電影方面從2007年至2016年,僅有9部片上映,其中2部是日本電影《死神的精準度》和《K20:怪人二十面相》,另有2部拍成上、下集的《赤壁》及《太平輪》,《武俠》及《擺渡人》則是金城武近期拍過最新的電影,以上幾部雖都是華語片,但卻不是真正的台灣國片,讓不少台灣影迷相當想念。

金城武20年來幾乎在國片中絕跡。(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