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團PENTAGON下月首奔台 點餐「雞排烤香腸」

「PENTAGON」即將於4月8日首度登台會粉絲。(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未滿1年的南韓鮮肉團「PENTAGON」,即將於4月8日首度登台與寶島粉絲相見歡!由珍虎、Hui、洪碩、E'Dawn、信源、閆桉、Yeo One、Yuto、Kino、禹碩,去年透過真人秀《PENTAGON MAKER》出道,10月發表出道曲《GORILLA》MV及發行首張迷你一輯《PENTAGON》,來自南韓、中國、日本的成員也讓團體更具多元性,加上有些成員出道曾在SM、YG及JYP當練習生,累積不少粉絲,出道後備受矚目。

對於第一次訪台感到非常緊張的「PENTAGON」表示,除了會為台灣的UNIVERSE(歌迷名稱)帶來精彩的表演,更想破頭要為台灣粉絲們製造難忘的驚喜與回憶!而他們雖然沒造訪過台灣,卻非常嚮往寶島美食,紛紛向主辦點餐想吃雞排、烤香腸,並透露希望能在工作結束後有機會到夜市觀光,一償逛夜市的心願。

「PENTAGON」台北場Showcase,將於18日中午12點在KKTIX網頁及全台全家便利超商開賣,票價均一價3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