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曉涵爆乳代言內衣 自爆想談姊弟戀

周曉涵代言內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曉涵連續三年接下思薇爾代言,已是新一代的內衣女王,今天的記者會上,她連換兩套爆乳禮服,並挑戰性感舞風,雙峰撩波火辣指數破表。

談到最近拍攝的網路劇《舞魅娘》,自認是「肢障」的周曉涵,忍不住哀號在上舞蹈課時,老師簡直把她當作蔡依林一樣訓練,但是也認為自從進行魔鬼般舞蹈訓練的課程後,肢體上真的有所幫助。

周曉涵代言內衣。(記者潘少棠攝)周曉涵代言內衣。(記者潘少棠攝)

戲一部接著一部拍,周曉涵透露,目前已經連三部的男主角,都剛好是1992年出生的,年紀整整比她小8歲,每每見到她都會喊她一聲「曉涵姐」,讓她很不習慣,不過也害羞表示,確實能感受到這群「小鮮肉」的年輕氣息,她說:「跟他們相處,心境上也會比較年輕,也會知道一些潮牌,以及現在的流行用語。」

過去的交往對象,周曉涵最小只交過小自己1歲的男生,大多年紀相仿,她笑說:「我現在拍戲配對的男演員,年紀都逐年下降,但都要演出彼此差不多年紀的,其實我很想要演姐弟戀,尤其是可以去虐待弟弟的那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