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眼對小眼 回首王菲、林憶蓮不堪過往

王菲(左)、林憶蓮當年可是華語歌壇天后級人物。(翻攝自TV家庭雜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說得太貼切了,套用在歌壇大姐大王菲、林憶蓮身上,簡直說到恰如其分。

微博網友「娛嗶嗶」昨晚po出一張已停刊《民生報》曾出版過的雜誌《TV家庭》某期封面,是當年王菲和林憶蓮合照,雜誌標題還寫著:「王靖雯(王菲當時藝名)、林憶蓮,大眼小眼不對眼?」

王菲貴為華語歌壇天后級人物。(翻攝自王菲微博)

這個標題似在嘲諷當時大眼的王菲,對上小眼的林憶蓮,形成強烈對比,乍看之下還頗嚇人的。網友看完驚嘆「這是王菲、林憶蓮,2位天后不堪回首的過往」、「天啊!簡直太嚇人了」、「這是誰?」,如今再被網友披露,2大天后想必難逃再被揶揄的悲慘命運。

小眼睛是林憶蓮的招牌外貌。(翻攝自林憶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