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戎祥遺孀密謀發片 賴芊合拚電音女團

賴芊合(左)與演員好友江泳錡,計畫合體進軍歌壇。(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江志豐簽下寶島歌王葉啟田,自掏百萬積蓄成立唱片公司,熱愛創作的他喊話玩真的,未來還會替戎祥的遺孀賴芊合、演員江泳錡與親姊姊江志美發片,他談到:「成立公司資金不算的話,製作費光幾百萬絕對跑不掉,本來只想要寫寫歌,我就是喜歡創作,人總是有個夢想,希望做些甚麼來證明自己。」

龍千玉的胞弟江志豐,過去曾與張秀卿、翁立友、蔡小虎、羅時豐等資深歌手合作,去年底決定成立唱片公司,連葉啟田到海邊拍MV,都要親自探班打氣,他笑說:「其實我是以老闆身分來盯場,現在升官了。」

江志豐成立新公司,坦言壓力不小。(記者陽昕翰攝)江志豐把葉啟田暌違11年的新專輯視為公司開業作,他也說:「公司目前還有不少計畫,包括賴芊合與江泳錡會以女團的形式拚發片。」江志豐誇讚賴芊合超會唱,不過「乾妹」江泳錡卻是五音不全,「其實她根本就不會唱歌,但在音樂上沒有不可能,我又很鐵齒,試了幾次決定,未來打算嘗試點電音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