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星暴瘦成「吸毒犯」凹臉 網友驚:他經歷了什麼

李維嘉是中國知名主持人。(合成圖,翻攝自李維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明星李維嘉除了是《快樂大本營》的固定主持人以外,也曾在《我是歌手》中多次擔任參賽歌手的「經紀人」,在中國知名度頗高。不過,近日他和歌手張杰在節目《歌手》的合照曝光,整個人瘦成皮包骨的模樣看了超嚇人,讓網友不禁想問:「他經歷了什麼?」

李維嘉(右)整個人瘦到臉凹進去超級嚇人。(合成圖,翻攝自湖南衛視官吧微博)

近日,由於歌手張杰加盟節目《歌手》,他和李維嘉在節目休息室的合影也隨之曝光,不過,比起張杰更引人注目的,是一夕之間突然爆瘦成凹臉的李維嘉!只見照片中,身穿西裝的李維嘉不僅雙頰凹陷,身形更是明顯小了一號,過完年不胖反瘦的他讓粉絲相當擔心。

李維嘉(左)大約從去年12月開始就突然消瘦一圈。(合成圖,翻攝自李維嘉、湖南衛視官吧微博)

從李維嘉在自己的微博PO出的照片中可以發現,他大約從去年12月開始就逐漸消瘦下去,只不過沒有像這次瘦到「凹陷臉」這麼誇張,且只不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他就從圓潤的臉型險變「吸毒犯」,不正常的體態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健康出了什麼問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