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富尪用這招擄獲芳心 奶茶妹點頭狂讚

奶茶妹(右)去年3月為富商劉強東產下一女,成功晉升為「千億人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章澤天2010年因拿著一杯奶茶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清新脫俗的氣質,讓她一夕成名,被暱稱為「奶茶妹」,2015年閃嫁大15歲的千億富商劉強東,去年在香港產女,從「千億少婦」成功晉升「千億人母」,堪稱是人生勝利組代表。

奶茶妹擁有脫俗空靈的氣質,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翻攝自Instagram)

日前劉強東獲邀至央視《遇見大咖》當嘉賓,除了暢聊愛妻奶茶妹外,還進廚房一展廚藝,他先是炒蓮藕片,之後還下長壽麵給母親享用,展現孝順的一面,平時工作忙碌的他,透露每個周末都會抽空下廚煮菜,愛妻奶茶妹則大讚對方手藝好,聊到下廚,她坦言老公比較行,自己只要負責吃及餵女兒吃,如此幸福的生活,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喊:「太虐狗了!」

奶茶妹2010年以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