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捕獲阿信 主唱大人請豬排

五月天東京開唱,日盤專輯也開出紅盤。(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連2天在東京武道館開唱,團員們登台大玩翻譯機,主唱阿信先前在演唱會上承諾,若在演唱會當天撞見五月天歌迷,就要他們請吃飯,沒想到立刻就有粉絲在臉書發文在豬排店撞見偶像,如願捕獲野生阿信。

該幸運歌迷在臉書發文:「五月天阿信,說到做到,他還跟我們說新年快樂!我就是那位幸運兒!中頭獎!」文章一出讓鐵粉超級羨慕。此外,五月天近期在日本發行的《自傳》日語版專輯也傳出好成績,一舉登上日本Oricon專輯銷售榜第3名,成績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