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姬比佛利豪宅遭劫 損失超過5百萬財寶

「麻辣姬」妮姬米娜的比佛利豪宅最近遭竊賊洗劫約17.5萬美金(約台幣543萬元)的珠寶及其他物品。(翻攝自Billboar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饒舌歌手「麻辣姬」妮姬米娜今年才開始沒多久就遇上衰事,她位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在上月底遭竊賊闖入,並偷走了總價值約17.5萬美金(約台幣543萬元)的珠寶及其他物品,損失慘重。

根據《Entertainmemt Tonight》報導,洛杉磯警方在27日接獲報案,而搶案則是在去年11月24日到今年1月24日之間所發生的,由於這段期間內麻辣姬一直不在家中,而是跑去跟已經在12月分手的饒舌歌手前男友米克米爾(Meek Mill)同居,所以麻辣姬對整起搶案完全不知情,是在返家後才發現,並損失價值約17.5萬美金(約台幣543萬元)的珠寶及物品,但幸好因為人不在所以沒遭遇任何危險,警方目前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當中。

妮姬米娜在竊案發生時人並不在家,而是與在12月才剛分手的饒舌歌手前男友米克米爾同居中。(翻攝自The Daily Bea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