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鬼》隔26年再拍第6集? 黃百鳴7字回應

黃百鳴以《開心鬼》系列裡的「朱榜眼」一角為人熟知,逗趣的演出讓觀眾百看不厭。(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黃百鳴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經典電影作品,並以《開心鬼》系列裡「朱榜眼」一角為人熟知,逗趣演出讓觀眾百看不厭,近來有網友發文討論此電影,希望能再拍第6集,黃百鳴得知後,親自轉發貼文回覆,讓不少人相當驚訝。

《開心鬼》系列電影,廣受觀眾喜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粉絲在微博發文大讚《開心鬼》:「不管是現實中的鬼,還是螢幕中塑造的鬼,大都是充滿負能量的,形象也以詭異嚇人居多,而黃百鳴塑造的開心鬼形象,是少數充滿正能量,造型又非常親民可愛的好鬼形象之一!」該網友也拿同樣是穿著清朝官服的僵屍與開心鬼對比,直喊:「差距怎麼就那麼大呢!」

黃百鳴現為電影監製。(翻攝自魔方全媒微博)

《開心鬼》1984年上映後,廣受觀眾喜愛,隨後陸續拍了《開心鬼放暑假》、《開心鬼撞鬼》、《開心鬼救開心鬼》、《開心鬼上錯身》等5集,網友期盼未來能有再拍第6集,且主角仍是由黃百鳴演出,該發文意外釣出黃百鳴,他簡潔地說「不會有第六集了」,讓粉絲大呼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