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不停播了!6名固定班底將為粉絲繼續奔跑

原本將於2月底停播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天突然又宣布不停播了,讓人看得一頭霧水。(翻攝自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因要配合節目改版,鬧出無預警要求金鐘國、宋智孝「畢業」下車的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來在與成員們協商之後,做出了6位固定班底將繼續繼續攜手主持到2月底的最後一集才停播的決定,令忠實觀眾難過不已。不過,現在整個情況竟然出現大逆轉,SBS電視台方面今天(24日)竟又突然宣布節目不停播了,並會繼續與6位固定班底一起「跑下去」,讓人看得一頭霧水,不知道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金鐘國(左)與宋智孝(右)先前曾被《Running Man》節目組無預警通之下車,惹出一連串不愉快的風波。(翻攝自Herald Pop)

根據《Herald Pop》報導,SBS電視台今發表官方聲明,稱由於先前說2月份要讓《RM》收播之後,聽到不少觀眾遺憾不捨的呼聲,因此後來就決定要繼續與6名成員們一起繼續做下去,不會就這樣向大家告別,同時也因為先前所發生的一系列不愉快向成員們表達歉意,說道:「做出這樣的決定非常不容易,再次對做出辛苦決定的成員們表示真心的感謝,也為了報答過去7年裡一直支持和喜愛節目的觀眾朋友,以後會努力做出更好的節目。」但這樣的大反轉卻沒有讓太多粉絲開心,直呼:「怎麼覺得好像被耍了」、「所以這一連串事件都是在炒作嗎」、「明明是喜事,不知道為什麼卻開心不起來了!」

除了已經退出的Gary(前排最右)之外的6位《Running Man》固定班底們,現在不會向大家告別,而是將繼續主持下去。(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