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轉戰直播煮菜 崩潰大喊胖回來了

于美人近來開直播教粉絲煮菜,結果還因此胖了3公斤。(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近年走出離婚低潮,不但瘦身成功,更接下新節目還出書,整個人煥然一新。去年閃辭主持14年的《新聞挖挖哇》,也讓于美人多出時間和粉絲互動,近日于美人則在臉書開直播,介紹新書、教做菜,吸引不少媽媽網友,但4個月直播煮菜節目,也讓她漸漸發福,大喊「襯衫扣不起來啦」。

于美人表示現在還不急著開新節目。(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于美人一開始在臉書做直播節目時,也抓不透觀眾要的是什麼,笑說「當時根本都亂做」,漸漸受到網友好評,吸引大批婆婆媽媽成為忠實粉絲,現在「失控廚房」已經能吸引60、70萬人次觀看,于美人更因此成立「美人好事集」販售食材。于美人笑說「其實我只是把家裡做的菜做出來,沒想到幫助這麼多家庭。」更有失婚粉絲感謝她,讓她重振精神,決定開始好好打扮自己。

于美人(中)今日和美福主廚陳重光(左)與粉絲一起直播做料理。(擷取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也坦言人生在世不過就是為了「名、利、爽」,現在自己就是為了「爽」努力生活,也不急著開新節目,她則自嘲現在當務之急,是先減肥,把做菜胖的3公斤,趕緊減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