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一嬋慘賠鉅款離婚 批家暴案前夫「惡男」

傅天穎(左)視包翠英為貴人。(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王蜂》豔星陸一嬋今被包翠英拉出來做公益,陸一嬋9年前與前夫王文芳打家暴官司,財產分下來她需付985萬,當時淚崩決定上訴。陸一嬋今透露她2013年結束官司,離婚成功,但支付金額不願透露,僅說「反正就是賠錢了事」。她目前單身,不需要男人,「我的錢都拿去驅逐惡男了。」目前全力經營印刷廠。

陸一嬋曾與包翠英泡裸湯。(記者鍾智凱攝)

同場的另有傅天穎,這已是第二次包翠英拉傅天穎,去年傅天穎復出時攻佔不少版面,今她表示人氣已逐漸回升,目前有2部電影、1部電視劇上門,雖然今無酬站台,但有望早日擺脫吃老本衰日。

包翠英今捐40套華服,價值約30萬,表示她與男友交往邁入第24年,男友是海外業務部經理,精通日文,收入可觀,「他是留日的,負責日本這方面,中國、日本還有泰國這邊在跑,公司在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