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芳瑜、呂承祐擔任路跑親善大使獻愛心

張芳瑜(左)、呂承祐出席「春郵南科」記者會。(躍演劇團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釧兒音樂劇的男女主角張芳瑜和呂承祐由於形象清新,今天(20號) 特地南下台南,以親善大使身份出席「2017春郵南科」健康公益路跑記者會,並獻唱《天空藍了》。

呂承祐在記者會上,提到小學的時候因為身高較高,腿比較長跑步快,常常是跑大隊接力比賽的最後一棒「班上最後衝刺的人都是派我跑,衝過終點線的時候,同學們都會為我尖叫,連續好幾次比賽都得獎,被叫做飛毛腿的感覺很爽。」

張芳瑜、呂承祐出席「春郵南科」記者會。(躍演劇團提供)

張芳瑜則分享,由於她從小就是國樂社,所以每次學校有運動會的時候,都必須在一旁負責伴奏的工作,因此每每都與體育活動錯過,但是現在開始演出音樂劇,發現其實體力和肺活量都非常重要,也開始要求自己加入跑步的行列,藉此鍛鍊自己,成果頗豐。

音樂劇《釧兒》2017全台巡演計劃中,除了桃園場次外,2月24、25、26三日將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4月21、22、23三日於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