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釧兒》中秋連演4場 澎恰恰分飾兩角激動落淚

呂承祐(右)和張芳瑜穿歌仔戲服浪漫談情。
(躍演劇團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澎恰恰原創音樂劇《釧兒》昨天在台北花博舞蝶館盛大演出,該劇今年5月板橋演出後獲得極大回響,加演聲不斷,終於擇定中秋假期連演4場,卻不幸遭遇強颱莫蘭蒂和馬勒卡。首演順利結束後,澎恰恰感恩的說:「歷經8年的製作,否極泰來。4天演出希望都能是好天氣,讓近萬名觀眾好好享受《釧兒》的魅力。」

澎恰恰在音樂劇《釧兒》一人分飾兩角。(躍演劇團提供)

此次澎恰恰除了擔任說書人,還以年老的男主角身分向觀眾說故事,完全融入角色的他淚水未擦乾,謝幕回到後台接受訪問,激動表示透過講記憶的方式,讓他心情相當沉重。戲裡他輕聲唱出薛平貴為人熟知「我身騎白馬,過三關」,劇情情緒層層堆疊至高潮,男主角呂承祐原該立刻和唱,卻被感動到淚流滿面、嘴角抽動差點唱不出來,身後群眾演員也默默落淚。

原飾演男配角的呂承祐,這次獨挑大樑,他每天早上壓力大到從睡夢中驚醒,並勤練歌仔戲身段、歌曲、角色故事;身經百戰的女主角張芳瑜表示,與呂承祐因是多年的朋友,彼此互動自然,所以對戲時更能刻畫角色心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