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承祐 張芳瑜 陪弱勢家庭看電影

《釧兒》音樂劇男女主角張方瑜(右)和呂承祐
獻愛心,陪家扶兒童與家長看電影。
(躍演劇團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釧兒》音樂劇男女主角呂承祐及張芳瑜昨天受City Link南港店與喜樂時代影城邀請,與30名家扶兒童及家長一同欣賞湯瑪士小火車系列最新勵志電影《鐵路大競賽》。

兩人表示,能夠在中、小學開學前夕,送上一份愛心給國內的弱勢團體,期許每個孩子都能擁有勇敢面對困境的信心。

另外,他們所主演的台灣原創音樂劇《釧兒》四部曲,首站於9月15至18日在台北花博舞蝶館登場。適逢中秋佳節,於15、16日兩場演出結束後,推出台灣音樂劇史上破天荒的限定「中秋同樂會」,在舞蝶館旁廣場與全體演員近距離互動同樂競賽,還將舉辦抽獎活動,送給幸運得主機票與iPad!詳細購票內容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或全台ibon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