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過年大手筆塞封口費 全為了那檔事

林志玲笑稱過年遇催婚,會馬上塞紅包封口。(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出席代言活動,繼林心如、舒淇去年相繼脫單,演藝圈昔日的「黃金剩女」如今僅剩她還守著「剩女」招牌,感情事免不了受到外界關注。

42歲的林志玲目前仍是單身,她透露今年會減少工作量,多認識新朋友,藏不住期待早日找到如意郎君的心情。《聯合報》報導,提及過年計畫,春節假期她將會回台南與家人共度,但勢必難逃被逼婚,她笑言,若被親友催婚會立刻塞紅包,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只好靠多包一點紅包「封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