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主闖攝影棚討債 女星轉行籌6百萬謀生

林子瑄被爆轉行傳銷事業。(翻攝自林子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女星林子瑄,6年前與第二任丈夫劉至翰離婚,之後獨自撫養2個兒子,為了討生活,她只好轉戰直銷事業,1年多來,債務只剩下1百多萬。

據《鏡週刊》報導,林子瑄和劉至翰離婚後,獨力撫養2個兒子成了單親媽媽,大前年卻被債主直接追到攝影棚索討6百萬欠款,當時她正在拍攝八點檔《世間情》,因討債一事,令圈內人紛紛走避,戲分也因為劇組怕遭連累而遭消失,以至零通告、零片約、零收入。

為了吃飯,林子瑄只好拋頭露面拉起生意,開始了傳銷事業,至今已升為主任級,一個月約有20萬收入,她說,一個人被逼到走投無路時,就會燃起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心,她會再接再厲為家人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