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五月天門票好過年!新巡演售票時間公布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時間公布。(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邁向成軍20年,今年3月18日起連續3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全新巡演「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歌迷最關切的售票時間今天公布,是農曆年前最後一個周末1月21日,粉絲準備搶買門票好過年!

這次五月天全新巡演目前已排定百場,製作費高達2億元,光是舞台屋頂造價就要6千萬,請到澳洲硬體公司協助打造。

五月天去年推出《自傳》專輯也有好成績,包括五大金榜、誠品、博客來都拿下年度銷售冠軍。

五月天《自傳》專輯贏得五大唱片年度冠軍。(翻攝自臉書)五月天主題式演唱會不可少的「演唱會串場電影」, 這次也請到跟五月天合作過《乾杯》、《 頑固》等無數支感人肺腑MV的金曲獎陳奕仁導演執導,五月天得在忙碌工作中抓出空檔拍攝,預算無上限。

全新演唱會門票預計1月21日下午5點,全面透過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