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D鄭亨敦重溫「蘋果遊戲」 粉絲大呼好粉紅

GD(右2)和鄭亨敦重溫2013年的「蘋果遊戲」,其他首次看到的成員在第一時間全嚇到了。(翻攝自M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兌現四年前的承諾,帶著全體成員上綜藝《一周偶像來報到》,作為該節目今年首團上節目的組合。擁有好交情的GD和主持人鄭亨敦重溫過去「不用手移動蘋果」遊戲,另外勝利也在節目中透露將偶像養成補習班關閉的原因。

勝利透露將歌唱舞蹈補習班關閉的原因。(翻攝自MBC)

在組合中擁有許多事業的勝利,被問到關於培訓主唱公司一事,他表示只是歌唱跳舞補習班,雖然培養了不少偶像歌手,像是「防彈少年團」J-Hope、「WINNER」秦禹、「Lovelyz」美珠等,但是最近決定收起來不做了,「因為老師和學生看對眼陷入熱戀,在接到學生家長的電話後,為了怕再遇到更多誤會而決定歇業。」成員聽到後都表示首次得知此事。

BIGBANG將連續兩周播出,下周成員會大跳女團舞。(合成圖,翻攝自MBC)

BIGBANG粉絲希望GD能和鄭亨敦再玩一次「蘋果遊戲」,該遊戲是不能用手,必須將蘋果從額頭移動到肚臍,GD和3年前一樣滿臉通紅地完成遊戲,由鄭亨敦熟練地將蘋果移到終點,還不忘撒嬌說:「肚臍到了」讓粉絲大呼超粉紅。成員也挑戰《一周偶像》經典橋段「隨機舞蹈」,卻因為不整齊的舞蹈被網友形容為「群魔亂舞」。

GD和鄭亨敦「蘋果遊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