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天,大家停止了排練...阿信泛淚追憶怪獸媽

阿信(左)談到會和怪獸相互照顧。(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信今天回憶五月天團長「怪獸」(溫尚翊)母親帶給他們的美好回憶,在告別式那天想著在瞻仰溫媽媽時要如何跟她說話,他對獸媽說:「阿信也來看你了,溫媽媽。」

阿信談到上個月初練團時得知獸媽過世消息寫到:「溫媽媽離開了。那天,接到電話的時候,我們正在準備演唱會的漫長練團中。怪獸離開了彩排室,那天,大家就這麼停止了排練。」

怪獸媽媽的樂觀、熱情、幽默陪伴五月天一起成長。(相信音樂提供)接著阿信談到,「小巨蛋演出的九個夜晚裡,怪獸幾乎讓人察覺不出有任何異樣。他用盡所有力氣,讓每位參加演唱會的觀眾沈醉與歡笑。『讓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享受演唱會......』他說。當他說這句話時,我彷彿看到溫媽媽的影子。她一向樂觀,熱情,幽默,有苦就往肚子裡吞。是這樣的她,深深的影響了我們。」

回想告別式當天情景,阿信說:「團員們上前捻花致意時,怪獸就站在我們的對面,背後是溫媽媽大幅的照片,青春美麗,笑容溫暖。怪獸一向是我們比肩作戰的團長大人。而這天,他是一個悲傷的兒子。」

阿信請在天堂的溫媽媽放心,談到:「我們跟怪獸都會互相照顧的,請妳一定不要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