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同奪年度大獎!宋仲基自爆愛哭「榮耀獻給慧喬姐姐」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以《太陽的後裔》,共同獲頒「2016KBS演技大獎」最大獎「年度大獎」。(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2016KBS演技大獎」昨晚在首爾汝矣島盛大舉行,夯劇《太陽的後裔》勇奪最佳情侶獎(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亞洲最佳情侶獎(宋仲基、宋慧喬)、新人獎(金智媛)、最佳編劇獎(金恩淑、金元碩),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更共同獲頒典禮最大獎「年度大獎」,《太陽的後裔》榮登7冠王。

「喬妹」宋慧喬奪下「年度大獎」時謙虛表示,「雖然電視劇的反應非常成功,但也看到了我演技上還有不足的地方,真的感到很慚愧」,並透露一開始收到《太陽的後裔》演出邀約時,曾經非常苦惱是否要接演這個角色,感謝導演及編劇相信她並給予她勇氣。接著,喬妹將自己得獎的功勞全歸功給搭檔宋仲基,感性稱「能得到這個獎,好像都是因為我遇見了最棒的搭檔宋仲基,如果不是他的話,我就不會站在這裡」。

而宋仲基則特地感謝觀眾與喜愛《太陽的後裔》的海外粉絲、工作人員、導演、編劇、同劇演員晉久、金智媛以及家人。他也透露拍戲時偶爾會因為感到太辛苦而掉淚,每當這時候,「漂亮又可愛的前輩」宋慧喬都會給予他這個愛哭鬼安慰,在台上大放閃:「把全部的榮耀獻給慧喬姐姐,謝謝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