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純甄開球館黏新歡 姊妹戀修成正果

「漂亮寶貝」陳純甄(右)前進中國杭州開時尚撞球俱樂部,身邊也有女友,2人感情穩定。(翻攝自陳純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2年前因一場戀愛失去身家近5千萬,近期則被爆在中國杭州開設占地千坪的時尚撞球俱樂部,陳純甄透露全靠貴人和愛人相助,現在的她,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據《周刊王》報導,銷聲匿跡好一陣子的陳純甄又復出了,外傳前陣子她與友人合資4600萬台幣在杭州精華地段開設一間時尚撞球俱樂部,已在12月12日盛大開幕,陳純甄積極在中國展開事業第二春花了不少心思。

陳純甄(右)今年8月和女友到冰島搭直升機旅遊。(翻攝自陳純甄臉書)

陳純甄受訪時笑說:「以前的事不要再提了,我是好人,自然有好人相助。」她口中的「好人」,就是指現任女友Raina,年紀比她小11歲,以及她事業合夥人Michael。提到另一半,陳純甄開心說:「我『老婆』比較害羞,不喜歡出鋒頭,總是默默在背後支持我。」言談之中,感情相當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