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怪獸顧病母在醫院工作 石頭一段話見證五月天情誼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復刻13年前的「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怪獸媽媽當時中風成為植物人,因此缺席這場演唱會,怪獸今天也在台上向當時替媽媽祈福的歌迷們致謝,場面相當感人。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當時五月天除了準備演唱會,還要製作專輯《時光機》,怪獸又要到醫院照顧媽媽,可說是蠟燭三頭燒,團員知道負責任的他,一定會放心不下工作,因此將錄音器材送到醫院給他,石頭感性說:「我知道他一定放不下我們的音樂,所以我們可以幫他的也就只有這樣子。」怪獸也笑回:「沒有在醫院錄音過,真的很感謝大家幫忙。」也見證五月天成員間的深厚情誼。

阿信也爆料,那時諺明的腳受傷,醫生甚至告知他如果再不休息,很有可能以後都無法再打鼓,「但在沒辦法之下,他就說沒關係他可以打,所以大家聽到《輕功》這首歌,是在傷最嚴重的時候打出來的,聽起來很快樂,但他每次停下來看我們的時候,可以看到他的臉幾乎是藍色。」揭露這首歌背後的辛酸。五月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